美国五大经典城市 你都去过吗?
  
想要知道在美国哪些城市是最著名的吗?那么小编就带您来看看了解美国最经典的五大城市。

1 纽约(New York)城市之光 纽约是世界特大城市之一,美国第一大城和最大海港,是美国最大的金融、贸易和文化中心。 位於美国东北部海岸哈得逊河口。 沿海贸易额居全国第一位。纽约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个多族裔聚居的多元化城市,拥有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移民,在此使用的语言达到800种。



(配图:纽约地标性建筑/最大海港/金融中心)

2 洛杉矶(Los Angeles) 洛杉矶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海港。位於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洛杉矶河边。洛杉矶是全世界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文化、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洛杉矶是美国西部工商业第一大城,在太平洋沿岸各港口中, 洛杉矶远洋货轮的吞吐量占第一位。 洛杉矶也是美国西部的旅游中心,迪士尼、好莱坞闻名世界。





(配图:洛杉矶/海港/著名建筑/迪士尼/好莱坞)

3 芝加哥(Chicago)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和美国最大的制造业中心,位於密歇根湖的西南岸、 芝加哥河河口,处於美国东部工业区和西部农牧区的中心位置。它是美国最重要的航空中心和最大的铁路枢纽,并是五大湖地区重要湖港。以芝加哥为中心的500公里范围内,集中了全美百分之二十的人口。芝加哥常见的别名包括:“风城”,“芝城”等,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圣地。



(配图:芝加哥风景/芝加哥河/密歇根湖/)

4 休士顿(Houston)--石油城 休士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南方最大的城市,世界著名的新兴石油化工城, 是仅次於和新奥尔良和纽约的美国第三大港口进出口贸易居全国第二位。 休士顿也是美国重要的金融中心,商业批发与零售居南方各城之首。 休士顿是美国的宇航中心,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在此设有航太中心。




(配图:金融中心/宇航中心/石油之城)

5 费城(Philadelphia) 费城是美国第五大城市,正式译名为"费拉德尔菲亚",位於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特拉华河口。 费城是美国历史名城,美国第一家银行与证券交易所即诞生於此。 费城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港之一,并设有面积约29公顷的自由贸易区。费城还是全国重要的铁路枢纽。 




(配图:特拉华河/罗丹博物馆/费尔蒙特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