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贺信

贺信

上海2015世界艾滋病日“爱与生命”情景音乐会制作人、艺术总监董荣璨及剧组全体演绎人员:
你们好!

2015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迈进”。为了响应世界艾滋病结核病慈善大使彭丽媛女士的善举,人民音乐家董荣璨博士从美国返回,用了半年的心血搭建了此次大型演出,结合了自己在美国30年的人生历程,写出了关怀艾滋病弱势群体的《爱与生命》情景音乐会剧目。他用“一个美籍华人的中国心”继汶川大地震中的大型活动后,再一次献上一个海外赤子的中国心。此次音乐会是董先生充满人生感悟的泣血总结和汇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他和全体演绎人员的不懈努力切合了“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的活动内容。


七年来,北京各高校相继赴美国爱达荷州国际音乐舞蹈艺术节进行交流,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董荣璨先生也连续数年带队美国高校来北京高校进行交流演出。他是和北京各高校长期合作的老朋友,是美中文化交流的使者,特别促进了北京青年与美国青年的交流。

值上海2015世界艾滋病日“爱与生命”情景音乐会开幕之际,谨祝圆满成功!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经贸大学

2015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