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PE开拓中国古典文化遗产在美国交流巡展计划



2016年,3月21日,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DANNY DONG 博士带领美国犹他州立大学艺术院长Raymond Tymas-Jones博士一行访问苏州昆剧院。



DANNY DONG 博士向犹他大学艺术学院院长Raymond Tymas-Jones博士介绍昆曲历史



两位院长友好合影



这次友好会晤,就如下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苏州昆曲剧院具有优雅的古文化的环境,“社戏”的小河庭院,让人回到1921年底昆曲复兴的年代。院长蔡少华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该院将作为中国文化遗产的昆曲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所作出的努力。SACPE会长DANNY DONG 和犹他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回应了蔡院长的希望,

 派出小型的、或中型的团队去犹他州做文化展示,古代昆曲研讨,上亚洲文化课程,以及在犹他大学的利比。嘎纳音乐厅开展1周的专场演出。犹他大学艺术学院院长Raymond Tymas-Jones博士表示示,可以结合犹他大学的孔子学院、亚洲文化艺术专业课程,以及表演艺术学院的戏剧系共同来完成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