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学生活动基地”授牌中美友好姊妹学校 签署仪式在平度九中举行



12月10日下午,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及美国学校高中代表访问团来到平度九中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举行了“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学生活动基地”授牌仪式以及平度九中与美国乔丹高中结成中美友好姊妹合作学校签署仪式。 DANNY DONG 博士作了题为《用艺术谱写人生》的主题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DANNY DONG 博士现场倾情演奏的钢琴独奏《梁祝》,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此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育模式、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师资素质、拓宽人才培养途径等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搭建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代表团成员有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世界著名音乐家、作曲家DANNY DONG 博士,百万助学美国计划(SUS)美国大学联盟中国区首席代表刘少华先生,美国玛瑞丹中学校长、法学博士MaopuTasi Brian Young,北京大学青少年素质教育与才能培养课题组代表、北大状元俱乐部之助学计划负责人王振,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秘书、美国高中学校中国办事处负责人盖韶梅等。平度市教体局局长孙德良、副局长马学兵及平度九中近千名师生参加交流活动,平度九中校长付国庆致欢迎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