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网站可以查询学校安全系数,LIBI排在非常安全的校园之列


2015-11-20 长岛商学院

长 岛 商 学 院

立足纽约,关注美国,放眼世界的最新教育资讯

法国巴黎11月13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牵动世界人民的心,也让世界各国绷紧了神经

出门在外的学子,让父母最担忧的还是孩子的人身安全问题。日常新闻中,我们似乎总能看到在美国上大学不安全的一面:校园枪击案、爆炸案、车祸、霸凌案……那么,选择一个安全系数高的的学校,成为了家长们考虑的首要因素。

1. 查看安全统计数据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所有国内大学必须公布包括盗窃,抢劫,纵火以及谋杀在内的犯罪数据。你可以在学校官网或者教育部网站Campus Safety and SecurityData Analysis Cutting Tool上用关键字搜索这些信息。(网址:http://ope.ed.gov/security/index.aspx 点击阅读原文可跳转到此网站)


我们来看看LIBI的校园安全数据吧

图一:这是LIBI法拉盛校区的信息页面,法律规定每一个学校都应该制定专人专项负责校园安全,并且起到及时沟通和处理问题的作用。



图二,图三是LIBI近三年的数据统计,基本上全部都是安全的,所以同学们放把心放的高高的哦,我们校园是非常安全的。






不过同学们还是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自我保护小tips:

1、确保宿舍大门总是锁好的。

2、不要让陌生人进入你的宿舍。

3、确保房间门是被锁住的。哪怕你只是跑到隔壁借一本书,都要记得锁门。

4、小心保管钥匙。如果丢了钥匙,应该支付罚款,换一套门锁。不要总依靠室友来开门。

5、如果你有车,要锁好。这件事看起来是常识,但是很容易忘记。

6、如果你没有经常使用你的车,要记得定期检查它是不是完好。

7、为自己笔记本设置一个锁。

8、在图书馆看好你的东西。买饮料或者上厕所时不要把手机钱包丢在桌子上。

9、锁好窗户。不要只顾着锁门而忘了锁窗。

10、把紧急号码存在手机中。如果你的钱包被偷,你是否知道通过打电话取消信用卡?重要的电话号码存入手机,当你有事的时候就可以及时拨打了。

11、在夜晚,使用校园陪同服务。别因为尴尬或者英语不熟练而选择自己回家。

12、晚上,去哪里都要和朋友一起。无论是男生或女生,大人或小孩,安全或非安全街区,这都是个好主意。

13、确保任何时间都有人知道你在哪里。没必要把细节透露出去,但一定要有人(朋友、室友等)知道你去了哪里,大约什么时间回来。

14、如果你住在校外,回家后记得打电话给别人。你可能会和朋友为了准备期末考试而在图书馆呆到深夜,当你回家后,一定要先致电给你的朋友。

15、知道学校安全处的电话。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你可能会需要它。最好把电话记在脑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