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销售选品

79%的卖家需要6 个月的时间才能在亚马逊上实现盈利(来源:geomarketing)。销售合适的产品,您将从一开始就获利,

亚马逊商品大海中,找到最受欢迎,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研究竞争对手的策略,这才是致胜的关键。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亚马逊自有品牌的研究。

更重要的是,所有一切都将由美国本土的电商工程师来完成相关工作,在英语口音、产品接触层面、产品背景环境,都会让购买者产生共鸣,这是成为一个爆款的基础条件!

【我们团队包括但是不仅限于:网络工程师、视频剪辑师、执牌注册会计师、大量普通买家、】

在我们团队产品研究结束时,我们会将分析过的所有数据编译成一份易于阅读的报告(图片中的示例)


您可以期待以下信息:

  1. 您使用供应商图片分析的产品
  2. 搜索量趋势
  3. 竞争与需求分析
  4. 销售估算(+35% 利润率、估算费用、定价分析、收入/利润等)
  5. 免费供应商推荐
  6. +更多


我们的承诺

我们向您保证,我们会为您找到一种有利可图的产品,让您成为成功的卖家。


现在就联系我们的服务微信:bob-nyc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