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解雇手下冷库不留情,竟然又联手他来帮助控制!


川普赶人不留情

白宫将大变!


特朗普)跨足政坛后,动不动就当面宣布"you're fired!

或是用百般羞辱的方式,把他不要的人逼走,已有不少手下领教他的冷酷无情。

27日最新的是白宫幕僚长蒲博思忍受川普和其他白宫助理轻蔑消遣几个月后,终于承认川普要他走人。

白宫新闻祕书史派瑟(Sean Spicer)在白宫任职六个月,经常忍受川普公开冷落,上周终于愤而辞职。

川普开除联邦调查局长柯米(James Comey),把开除柯米的通知送到司法部。当时柯米正在加州出差,从电视报导获知乌纱帽被摘掉了。

由安全人员押送被赶出纽约曼哈顿的川普大楼。川普赶人毫不留情。

川普竞选总统时,竞选经理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

有Fired就有Hired,川普周五(28日)宣布,国土安全部长凯利取代普利巴斯,担任白宫幕僚长,令外界再次聚焦凯利。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称,若川普和凯利真正联手,白宫将大变,川普的总统任期将是史上最有效的一个。


已退休的4星海军陆战队上将凯利曾在军中服役40多年。服役期间,凯利曾担任过广泛职务。

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获知川普任命凯利为白宫幕僚长后,讲述了他印象中的凯利。


“我们一起去国外进行了几次旅行。凯利是我在任何部门中所合作过的最好的联络官。”“凯利是个聪明、外交友善、平易近人、善于倾听的人,(他)知道如何去完成任务。我发现,他话语简短,但却具有长久的智慧。”


金里奇认为,川普将凯利纳入内阁成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金里奇说:“川普已经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将凯利带到白宫,让他担任白宫幕僚长。”“我预测,白宫将会变得更加有秩序和有纪律,具有明确的职责划分、严格的计划及强大的团队合作。”

凯利最严格就是对待非法移民,国安部长凯利亲自在圣地牙哥和墨西哥圣以西铎视查边界检查工作。

如果这两位强大的领导人真正能够形成一个团队,那么川普的总统期将会是美国历史上最有效的总统期之一。

关于美国移民、美国签证、美国留学申请

详情咨询美中文化艺术交流:0791-8796-7338

关注SACPE官网:www.sac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