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议员跑票?特朗普败了!竟是因为这个.......


★☆★☆★

美国参议院以微弱差距否决了“瘦身版”医改法案,共和党人废除奥巴马医改的计划再次失败。参议员约翰·麦凯恩投下了关键的一张反对票。参议院部分废除实施7年的奥巴马健保的努力以失败告终。特朗普对此表示,他已准备好让奥巴马健保自行崩溃,然后重新开始谈判。


三位共和党参议员,包括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阿拉斯加州参议员穆尔科斯基和缅因州参议员柯林斯跟民主党人一起投了反对票,最终以49票赞成,51票反对的结果击败了共和党人废除奥巴马健保的努力。

这次法案通过失败对共和党领袖们来说是一次重大打击。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共和党人曾在竞选中做出废除奥巴马医改的承诺,然而现在他们很难对如何实现这一承诺达成共识。

在投票之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副总统潘斯以及其他共和党领袖曾一起游说麦凯恩,但显然并未奏效。


麦康奈尔于凌晨2时许表示,比起再次尝试通过一项共和党法案,是时候继续前进了。他说,关于医改的下一步动作,他想听听民主党人的意见。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Chuck Schumer说,民主党很乐意与共和党合作,改善奥巴马健保。


“我们没有在庆祝,”Schumer说,“我们只是感到安心……不是为我们自己,而是为美国人民。”Schumer也称赞了麦凯恩投下关键一票的勇气。

特朗普28日清晨在推特上对倒戈的共和党人提出批评。特朗普称:“三个共和党人和48个民主党人辜负了美国人民的期望。正像我一开始所说的,让奥巴马健保”内爆”,然后再着手解决。等着瞧吧!”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


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柯林斯


阿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丽莎·穆尔科斯基

在参院未能通过废除奥巴马健保议案后,奥巴马健保将会出现什么变化?将如何影响你我?




关于美国签证、美国留学申请、

详情咨询美中文化艺术交流、

咨询电话:0791-8796-7338

官网:www.sac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