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留学,这些APP居然还可以护送你回家!


★★★★★       ★★★★★       ★★★★★


也许你是留学生常年孤身在外,经常放学下班后独自深夜回家。身处大城市,有夜幕下的繁华,却也有黑暗中的骚动;

或者你是喜欢独自旅行的背包客,去往异国他乡,怀揣着一颗不确定的心,也身兼着亲友们的牵挂和担心。


小编坐标各种“突发”的纽约,每天独自回家,而且平均回家时间很晚,身边也有很多类似的小姐姐们,大家都有着相似的烦恼…… 

相信高科技的小编,秉着“就算失踪也要很快被知道、被找到”的想法,总结出6款最有特色、最方便、最实用的APP,希望能为你深夜归家的路上点亮一盏明灯~


首先,以下6款APP无需手机号码注册,可以使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软件注册,这样的APP可以给初到异国、短期旅行的童鞋们提供便利!

其中,三款可以帮你躲避当地危险区域的APP是SpotCrime、RedZone和Hollaback!,非常适合预定酒店、选择民宿、租房买房时使用。 

另外,还有三款APP可以护送你回家,bSafe、CircleOf6和WatchMe 911,无论是异地旅行,或是每天通勤,这些APP都十分实用。


1


SpotCrime

这是一款可以查询一定区域内近期各种犯罪记录APP。

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直接查看附近区域近期的各种犯罪记录,还可以放大和缩小地图来改变搜索范围,更可以手动输入一个地址来查询当地的治安情况。


2



RedZone

这是一款可以显示危险区域、显示大型犯罪记录、当地犯罪记录网民共享的APP。


这里的红色范围可不是红灯区,而是当地最危险的区域强烈建议不要深夜逗留这些红色区域,更不要在这些区域内住宿!你还可以查看附近的人转发的危险信息,第一时间得到附近的突发消息。


3

Hollaback!                                                                                            

这是一款“说出你的故事”并且互帮互助的APP。


这个APP上的犯罪或是险些发生的惨案不是官方发布的消息,而是群众们的力量。


4



bSafe                                                                                               


这是一款可以让朋友“护送”你回家的APP,


也是小编手机里的常备。你可以在你的APP里存上几个联系人,APP会对他们发出邀请,你想让他们知道的信息可以随时直接短信发送至他们的手机。


你还可以邀请好友送你回家。只要他们也下载这个APP,他们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注视”你回家,时时刻刻可以随手查询你在哪里。安全到家后,你就可以用APP通知他们你到家了。


5


CircleOf6                                                                                                                                                                                                                           

这是一款带给你“六重保险”的APP。


你需要添加至少3名好友,至多6名好友成为你的“护花使者”,可以随时随地发送你的位置信息给你的朋友们。这款APP并不能护送你回家,但是可以帮你摆脱困境适合交友范围广、见面人群复杂的人使用


6

WatchMe 911                                                                                         

这是一款“孤单到没朋友”、“有事找警察”的APP。


它的功能非常的简单粗暴,那就是——替你免费快速报警。当然,它也可以让你的朋友护送你回家或者是给你的朋友打求救电话通知你的朋友你已经安全了,并且拥有一些其他功能。


但是,其他功能均需要付费,价格为每个月0.99美金或每年9.99美金的订阅费。

如果你是一个只相信警察叔叔的人,这会是一个不错的APP,并且可以免费使用报警功能,帮助警察迅速定位你的位置。


关于更多美国留学、美国签证、美国名校申请、

欢迎咨询:0791-8796-7338

您的孩子赴美之行最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