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中美青少年艺术竞技真人秀

梦想起航--中美青少年艺术竞技真人秀

2月19日下午,充满艺术氛围和格调的江西拜望德艺术馆里高朋满座,嘉宾云集。由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发起,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江西电视台联合主办,力开文化、一米互动、音之舞传媒联袂承办的“少年中国梦·中美才艺争霸赛”启动仪式在热烈、激情的氛围中顺利举行。

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涂开来、江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孙寿海、拜望得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齐齐、大赛总导演余剑锋、天天健身俱乐部董事长熊力峰一起为本次的活动按动了启动球,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大赛组委会组长、一米互动董事长李传玮代表协会和组委会向来宾致辞,并针对本次活动的栏目和操作运营进行讲解。活动组委会的成员李传玮、赖强、余剑锋、熊海乐代表组委会还回答了媒体、企业家、各方教育机构的相关提问。

本次大赛由民间牵线、跨国交流、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百姓获益的方式进行操作,此操作方式在江西乃至全国都是首次。江西山川秀美的生态环境、醇厚久远的文化积淀、积极有为的拼搏精神和政府开明大气的文化、外事氛围,是本次国际青少年赛事首站落户江西的重要契机,亦是江西省文化外交、民间外交的一件盛事,同时也是中美民间交流特别是青少年友谊交流的一件大事。

据悉,大赛主要围绕钢琴才艺、小提琴才艺、舞蹈才艺、特殊才艺等四个单项展开,在江西十一个地市设立分赛区,进行海选预计直接参与青少年20万,关联人群200万人,影响人群1000万人。每个单项总决赛前三名代表中国,由组委会免费选送至美国参加几大国际知名青少年才艺大赛。


组委会将本着“利他、利国、公益”的宗旨,积极开拓有利资源,积极参与市场运作,有效专业的进行全渠道宣传,赛事将由江西电视台联合腾讯家居江西站和搜狐焦点南昌站全程新闻报道、节目录制,并对重要场次进行电视现场直播和网络直播。众多举措将提升赛事的知名度和品牌承载价值,让参与者获益、让合作者获利,让少年中国梦的阳光洒满大地,让中美才艺争霸赛成为一次品牌和企业美誉度的播种机和神枪手。

 

梦想起航:0791-8796 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