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原来有这么大的野心!要把美国的飞机全部(搬回家)?


印度总理在访问美期间,

为特朗普带来了多份大礼!


C-17运输机



MQ-9B型无人机

短短几日就拟定了这么多项的采购订单,印度这是巴不得将美国的飞机全都“打包”带走啊。特朗普这下可真要高兴坏了,还有什么能比一个送上门的“财神爷”更让一个商人为之振奋的呢。

印度计划引进美国F-16战机生产线;购买22架总价值20亿美元的MQ-9B“天空守护者”无人机;购买多架C-17“全球霸王III”运输机;向波音提出约220亿美元的客机订单等。



F-16战机

这款运输机机动性强、飞行距离长、货舱容纳度高,有它在将会为印度的空中运输能力带来改善。MQ-9B无人机是世界最先进无人机之一,其强大的侦察能力以及打击能力,将会为印度空中的目标察打能力带来提升。


印度近些年在军事上的扩张意图明显,美国不仅没有对非盟友的印度加以谴责反而不断为其提供军备来支持其行动。印度这次向美国购买的这些先进军备,无疑会给地区力量带来巨大改变,同时使原本就充满矛盾和冲突的南亚地区态势更加紧张。


美国虽然一直扮演着“世界警察”的身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真的渴望世界和平,要知道世界上有多少战争是由美国挑起及参与的。“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这一套,美国已运用的炉火纯青,就如现在对印度的支持一般。

最专业的美国签证办理、美国留学、

联系我们:0791-8796-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