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川普“家”被强拆?被判断属于违建?


纽约的大楼超过50层楼的家超过上万间,因此纽约也被称为怪兽之城,不过也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大楼相称,所以才会成为所有人心目中最大最大的梦想之城。



不过在这些高楼林立当中,最近被检查出来原来有许多的大楼当时候在建造的时候有许多都是违建。最新的调查结果出炉,纽约市有多达200栋的摩天大楼违反的公共建设的规定。



虽然这样的数字并不是那样的令人惊讶,不过当中竟然还包含大家所熟知的美国总统川普为在纽约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楼。

这次其实稽查人员检查了全纽约当中将近350栋的摩天大楼,当中竟然就有高达190间的大楼没有遵守所谓的足够的公共空间。其实根据纽约的市法规定,在一定规模的大楼当中一定要有足够坪数的公共空间,不然都算是违法。



而当中稽查人员也发现为在纽约第五大道而且现在也成为观光景点的川普大楼在原本该有的公共空间设置贩卖亭,因此遭到相关单位罚款1.4万美金。甚至在公共区域也缺少了规定的饮水机设备,因此挨罚。



不过也有民众认为这样的检验其实就是在故意找麻烦,但是大部份的民众则是认为这样的定期稽查其实很好,因为最起码可以保障在内部工作的人的安全。



不过根据报导也指出,除了川普大楼,另外有更多住商混合的大厦或是纯办公大楼的违建跟违法更加严重,



许多原本应该属于公共空间全部都被围上私人业务的布条或是雇员跟访客专用的牌子,这些都是违法的行为,许多公共区域甚至打上严禁拍照等字样,更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不过纽约市长与稽查人员也下令,在未来的日子将会更加严格的监督这些应该属于大众的空间,保障人民可以享用这些大厦当中的公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