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美青少年交流研学寄宿营


中美青少年交流

研学寄宿体验营二周

SACPE游学经典线路,

寄宿家庭与酒店住宿完美结合


营地简介

美国贵族私立学校玛瑞丹中学

美国玛瑞丹中学(Meridian School)创办于 1989 年,属于非教会私立K12学校,也是比尔和梅琳达 盖茨基金会在全美推广组合式教学模式( HYBRID LEARNING MODEL)的四所示范学校之一。玛瑞丹中学一直秉承以精英文化教 育为宗旨的办学理念,为教师和学生营造了多元化全面发展的教学氛围。历年来 学生多次在各种学科竞赛中获奖,是犹他州公认的私立学校中的佼佼者。



玛瑞丹中学拥有一批毕业于耶鲁大学、杨百翰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等美国著 名学府的优秀教师,师资力量雄厚。在教学方面一直保持私立学校小班授课的精 英教育原则,强调老师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尊重学生个性发挥,同时在学业上 严格要求,而且强调不同种族和国家的学生亲如一家、和睦相处,从小培养学生 跨文化交流的意识。植根于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玛瑞丹中学在培养学生的创 造性思维和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最受学生喜爱的特色课程:

ESL、声乐课、戏剧制作、视觉艺术手工作坊 、吉他/钢琴、 戏剧表演、绘画、hip-pop舞、芭蕾舞、编舞、打击乐、篮球/体育。

营地特色


【美国全真课堂体验】与美国学生一起,按照学校课程安排,上100%相同课程。通过老师的启发性授课及互动式教学,感受美式课堂的生动,帮助孩子们开拓学习思维及理解能力。

【独立自由式家教】入住美国家庭,感受独立自主平等自由的家庭相处方式,学会感恩,学会表达爱,学会家庭责任。

【增强实用英语能力】在校上英文课程,下课英文交流,回家英语分享,全天24小时美式英文浸泡,迅速摆脱哑巴英语,增强英文听说能力,训练英语思维。

【锻炼独立自理能力】美式文化鼓励孩子提高独立能力,自己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让孩子在插班寄宿生活中学会独立自主。

【收获国际友谊】融入美国文化,与外国学生一起上课互动下课玩耍,学习外国学生的交友方式及相处方式。

行程特色

1


犹他州议会大厦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议会山,俯瞰市中心,为州长办公室和州议会所在地。这是一座新古典主义建筑,1978年列入国家史迹名录。 近一个世纪以来,犹他州政府大楼的一直是犹他州的显着地标之一。大楼由当地建筑师Richard·KA Kletting所设计,于1916年开始启动办公。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参观政府大楼。

2


盐湖城市政厅是一座古老而有气势的建筑,是在1847年由摩门教重要精神领袖 Brigham Young杨百翰带领不多的信徒长途跋涉,迁徙到这出荒原旷野所建设,居然在几百年后这里如同其他摩登城市,这在城市创立史上也应该是极为罕见的吧。

3


“就是这里遗址公园”英文名字叫this is the place。里面的工作人员穿着就是两百年前欧洲的服饰,还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子也是这样穿着,他们是志愿者,是那些在这里工作的人的孩子们,跟着爸爸妈妈来玩顺便客串一下公园里地员工~这是一个很适合小孩子来的地方,3岁到15岁都很合适,可以看到古老原版的旋转木马!小兔子妈妈和宝宝们,骑马逛公园等等。

4


黄石公园:美奂绝伦的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我们可以找寻出太多的迷人图片,究竟如何,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位于美国中西部怀俄明州的西北角,是世界上第一座国家公园,是美国国家公园里景观组合最丰富的国家公园,这片地区原本是印地安人的圣地,但因美国探险家路易斯与克拉克的发掘而成为世界上最早的国家公园,奇妙的的风光、险峻的大峡谷和化石森林,让人着迷,让人流连。

参考行程

大家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报名!

让学习与欢乐填满你的2017的暑假!

Welcome to USA

参与详情

参与群体:10-18岁学生

出发日期:2017.07.15 - 08.10

截止报名:2017.06.10

报名费用:3.35万/人

出发城市:南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