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消息在华人圈已炸开了锅,移民美国竟然还有这待遇?


最近,
一则关于清华大学的消息,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从今年开始,国际学生想上清华不用笔试,只需要通过材料审核,并掌握基础汉语就行!
而且所有报考清华的外籍考生,都可以申请奖学金!
此事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想上中国顶尖大学,在国内苦熬十年寒窗,竟然还不如提前移个民?!
----------------------

根据清华大学官网发出的招生简章,
2017年开始,清华大学招收国际学生,将取消笔试,采取申请-审核制度。



申请的大致要求如下:
1. 外国公民,学习成绩好,有相当于中国高中毕业的学历;
2. 2017年9月1日年满18周岁,没满的提交《在华监护人公证书》就行;
3. 汉语水平有HSK五级,每科在60分以上;达到HSK四级的也可以,但入学后一年内需要达到五级。母语是汉语或高中接受汉语教学的学生,还能免除HSK成绩。
4. 持有效外国护照国籍4年以上,且近4年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原籍中国学生,也能享受免考进清华的政策。


----------------------

也就是说,国际学生只用在网上申请,然后通过材料评审和面试,就能读清华了!
而且,对于特别优秀的申请者,面试也是能免的!
要知道,以前清华招收本科国际学生,都要进行4、5个科目的笔试,然后再经过面试。
现在这一来,就相当于砍掉了高考笔试的环节!
----------------------

那么,那个HSK汉语考试的要求是不是很高呢?
在HSK考试要求里写着:达到HSK汉语四级水平,需要掌握1200个汉字。




----------------------

网上流出的真题是这样的:

听力题:



排列顺序题:



连词成句题:



选词填空题:

书写题:



而且,所有报考清华大学的外籍考生,都能申请奖学金!



这一来,大家能不炸锅吗!
虽然材料审核和面试有严格把关,但连笔试都没了,清华大学对国际生设置的入学门槛,是不是太低了点?

要知道,中国学生十年寒窗,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被录取的都是凤毛麟角!
这对有外国国籍的华人孩子来说,完完全全就是“赢在起跑线上”嘛!

--------------------


更多移民资讯:0791-8796 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