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音乐家、钢琴演奏家董荣璨博士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讲学


旅美音乐家、钢琴演奏家董荣璨博士来我校讲学

2015年3月28日董荣璨博士应邀到南昌大学“前湖之风”论坛讲学,借董博士在南昌大学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特邀请董荣璨博士2015年3月28日晚上在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楼海顿厅举办“旅美音乐家、钢琴家董荣璨博士钢琴音乐会”28日下午,董荣璨博士还与音乐系钢琴专业方向的学生就钢琴专业知识进行学术讲座。

参加此次音乐会有校纪委书记黄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江西省音乐家协会成员、江西电视台、当地老艺人等社会各界人士,还有学院的领导老师和青年学生。主要演奏曲目为电影插曲,董荣璨博士独特的演奏方式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董荣璨博士此行,通过论坛讲学、学术报告、音乐会等活动多方面交流,使双方增进了了解,找到了更多彼此音乐文化中的共性和特性。增进双方友谊,加强中、美文化的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共同为中美文化的和谐和繁荣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对我校的学科发展也产生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