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通过美签就这么简单



一次通过美国签证 就这么简单

美国签证注重面试,是否给申请人颁发签证,美国领事馆的面试官有最终的裁决权,因此,美国签证是一个主观比例占多数的签证。但是做好准备,面签也不难。那么,跟SACPE看一下美国签证面签闯关秘籍吧!

第一关:进入



进之前会查看你的预约面试单和护照,进去后会问你的预约面签时间和姓名,核对后会给你护照贴一个小的条形码,根据你预约时间,分左右2个门进入,并不知道分开的区别,都得过安检。

第二关:安检

安检严格,与面签没关系的,都必须寄存。



第三关:递交材料
像银行窗口一样,需要递交护照、表格、照片,会填写些内容,还会问问题。
提示:进入大厅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去哪个窗口交材料,人很多,每个窗口排队是两排,左侧是递交队伍,右侧那排是已递交等拿的哦。

第四关:采集指纹

先扫描护照条形码,然后左手、右手大拇指。



第五关:采集指纹后
出大厅排队,之后进入面谈,人多死了,聊天挺不错。
面签建议
1、注意言行,注重细节
2、材料真实不撒谎
3、至关重要的“2分钟礼仪”
4、边动口边动手主动递交证明材料
5、面签被拒后不要马上再申请
面试官奇异问题
他们的问题,脑洞太大,一般人还真hold不住.
不信?你往下看
1、“如果我今天不给你签证,你会怎么办?” “回家吃饭,然后明天申请去英国留学。”
2、一位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学生,在北京的美国大使馆被问:附近是几号地铁?
3、也是一个学生,被签证官问:你喜欢下象棋吗?你的班长叫什么名字?
4、签证官:订婚了么?答:定了。签证官问:那为什么没戴戒指?……签证官问:好吧,欢迎你去美国!这么小就订婚了……现在的年轻人啊……
5、漂亮的校花被问: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很像甄嬛?
6、一小兄弟,国内著名互联网企业的中层负责人,和漂亮的夫人一起去美签。房子车子都有,最后要结束时签证官问他老婆:你为什么嫁给他?
7、一企业家的儿子要去美国留学,申请签证时被面试官问:你爸工厂有多少人?
8、签证官:你是成都人?成都的美食比如火锅什么的哪样最好吃?成都的生活节奏如何?
9、签证官问一个女孩:你喜欢汉堡吗?女孩说:喜欢我喜欢麦当劳。结果女孩被拒了,据猜测理由是文不对题。
10、签证官问一个男孩:你用的电脑是什么牌子的?等等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问题!

更多的美国签证问题,咨询SACPE资深签证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