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了解美国签证



让您了解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有哪些类型?
美国签证的类型从A类到P类,种类比较多,我们常申的就是B类(B1/B2、B1B2),也就是探亲旅游商务签;F类(F1/F2),F1是学习签,F2是配偶以及子女,J类(J1/J2),访问学者以及陪读;M类(M1/M2),即非学术性留学生签证的签发。这些签证的有效期只有B类是10年,其他正常都是5年。




那么旅游签证是十年,每次停留期都是半年吗?
B类签证的停留期其实是海关判定的,并不是由使馆决定,正常没有问题的话就是半年,但海关也会依据当时的情况判定到底停留多久,比如这个人看着不面善、之前逗留的时间过长、不配合海关工作等等,就有可能缩短停留期。即使是半年,也不建议呆满半年,最好逗留2-3个月,这样不会影响下次入关。
一般审理的时间大概要多久?
首先,预约面试大概需要5-10个工作日,面签后如果拒签就会直接把护照退给你,如果通过,护照会在审理过后邮寄到申请时留下的地址。签证审理时间使馆所在地本地需要2-3个工作日,外地需要3-7个工作日。
我们在申请签证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首先,要有合理、合情符合自身真实情况的整体材料。再次,准备充分(材料、妆容、态度、言谈举止)并有足够的国内约束力,因为签证官首先会把你定为有移民倾向的人,会通过问你问题排除你的移民倾向。 
准备多少银行存款合适呢?
存款没一定的数额,拿出些证明你财产的,比如:房产、车辆、公司、证券等,能体现出你跟中国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中国一共有几个使馆呢?
中国大陆一共有五大使领馆,分别是:美国大使馆北京签证处、美国驻上海总领馆、美国驻广州总领馆、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美国驻沈阳总领馆。另外还有香港总领馆。
有多少中国人办理美国签证?他们是怎么办理的?
1、截止目前 2015年已有3百万中国人申请美国签证; 
2、大部分人会找中介或者旅行社申请,但是一定要找可信度高的,不要递交虚假、不完整的材料;
3、 签证官不喜欢申请人背好答案,像做汇报一样,他们更希望申请人真诚自然的回答,回答问题要具体,不要很概括。
4、十年短期签证的有效期是双方的,也就是美国人想来中国,也是签证10年有效期 。
更多的美国签证问题,咨询SACPE资深签证顾问